寻雁-接稿私信

要接稿的请私聊我,wx:wxid_c0048liizqvc22【标注来意】

【瓶邪丨综艺体】当吴邪跟别人上恋综3-4

*综艺体

*ooc老张占有欲有点强

*爽文,想看老张吃醋,后期还是很甜的

*3.2千字+


主要讲了吴邪跟小哥吵架了,然后上了小花投资的恋综,跟别人组成cp。小哥知道后假扮成工作人员大胆追妻,会有掉马,反正爽就对了~


3和4一起发了


┅┅┅┅┅┅┅┅分割线┅┅┅┅┅┅┅┅

3.自踹柜门


→前文点我← 


6-问:我在你心里算什么!?


邪:前!男!友!


当吴邪一字一顿的说出前男友这三个字时,张起灵被彻底激怒了,摔门冲了出去,吴邪现在没有时间思考他出去干嘛,他只想该怎么跟导演解释上恋综还拖家带口这件事。


但是还没等他狡辩解释,弹幕炸了……


【WC我说的什么来着,邪跟那个小哥哥肯定有关系!!】

【天!邪这是什么运气,光程程就够帅了,还来了个更帅的前男友!!!】

【我觉得不是前男友】

【怎么不是,邪自己不都说了嘛,是这个男的死缠烂打,分了手还找上来惹事】

【你不许这么说我偶像!!!!!!!】

【我也觉得不像是前男友,听邪的语气,好像是故意的,我怎么感觉是小情侣吵架了闹别扭啊】

【完了完了,有点好磕,程程妈妈对不起你,先容我站一会儿哥嫂~】

【哥嫂?什么奇怪的cp名,论当代网友起cp名的水平】

【有什么问题吗,我们管邪的前男友叫小哥哥,那邪不就是嫂嘛(理直气壮.jpg)】

【哈哈哈哈哈雀食没毛病】

【不过我总感觉邪还没有分手,只是单纯想气哥而已】

【对啊对啊我也这么觉得,不过既然没分手上什么恋综啊】


被这么一闹,直播间人数直飚十万,目前已经登上热搜第一了。


这很显然也是导演意料之外的,没有叫停直播,表示让吴邪继续。


他刚一坐下,门口的工作人员就冲进来叫导演,说是外面打起来了。


吴邪一想坏了,刚才也没管张起灵出去干嘛了,按照他刚才那个眼神,现在十有八九是程欢被他按在地上摩擦。


“张起灵!”


吴邪及时站出来阻止了这场恶战,不然下一秒张起灵可能会因为杀∥人被条子拉走。


张起灵和程欢被人强行拉开,但很显然他们拉不住张起灵。


吴邪第一时间先跑过去扶起程欢,对他好生的关心。程欢表示没事,就是点皮外伤,吴邪检查过后才放心,毕竟要是打出点事来可就真得让胖子去局子里捞他们了。


张起灵见他们那一副亲昵的样子更是怒了,心里偏执的占有欲被瞬间激起,刚想对程欢“赶尽杀绝”,吴邪便眼疾手快的拦在程欢身前冲他吼:“张起灵你丫发什么疯!”


 张起灵先是一愣,刚才的戾气压下去一半。


现在好不容易有个喘息的机会,吴邪赶紧叫工作人员把程欢带去医务室,等所有人都散了后,他留下来单独跟张起灵谈谈。


邪:“你到底想干什么?”


张:“跟我回家。”


邪:“我们已经分手了。”


张起灵听到这话眼圈有点泛红,哽咽道。


张:“我没答应。”


气氛顿时降到冰点,过了好半会儿他才又补充一句。


张:“是因为程欢吗?”


吴邪有些心软了,明明是他自己不讲道理,但他很显然还没有原谅他。


邪:“你跟着胖子先回去,我想一个人静静。”


张:“我不。吴邪,带我回家。”


带我回家,几个字对吴邪来说似乎格外特别,在他眼里是一种承诺,甚至可以说是爱人的专属。


邪:“算了,你想留就留下来吧,导演那边你自己解释。”


张起灵点点头,算是应了。


后来通过解雨臣的钞能力成功让张起灵混进摄像组。


画外音:吴哥摄影不比张爷专业?


下午导演组宣布正式开始游戏,经众人投票一致决定玩真心话大冒险。


主持人陈然:“好,接下来采用转盘的方式决定‘真心话大冒险’的人,由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选择惩罚内容。”


吴邪为自己捏把汗,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要出意外了,转盘稳稳当当的停在他的名字上,果然这邪门运气出了斗也还是照常发挥。


“我选大冒险。”


【哈哈哈嫂输了】

【你们这么快就改口了?!】


题目:

【嫂给我们看一下手机里有什么!】

【臣附议】

【臣附议】


“emm……好……”


他视死如归般把手机交上去。


摄像大哥扛着摄像机往他手机上怼,屏幕刚一亮——操,完了。


手机屏保是张起灵!——妈∥的还是张起灵熟睡状态下拍的。


额,这算自踹柜门吗……


┅┅┅┅┅┅┅┅┅┅┅┅┅┅┅

4.关根老师你马掉了


旁边围观的张起灵明显嘴角微微上扬,看向程欢的眼神中似乎都带点挑衅。


老张:看叭,我老婆手机屏保都是我,我俩可好了<( ̄3 ̄)>


众人愣了一会儿反应过来,尴尬笑笑,继续点进桌面。


吴邪手机不常用,没有其它多余的软件,桌面上仅有:相机,相册,电话,备忘录,微信和一个99+的微博。


他盯着微博上的99+努力回想着当时下载微博是用来干什么的,但弹幕比他更快注意到,一致要求查看微博。


或许是太久没用了,微博账号需要重新登录,他抓耳挠腮的想了好一会儿自己当时设的密码,最后鬼使神差的输入一串数字:20150817,一个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日子。


张起灵的嘴角又不自觉上扬。


从点进主页的那一刻他才想起建立这个账号的初衷,原本是想用摄影师关根的身份来迷惑汪家人,后来汪家人被团灭以后就再也没用过,当时还随手发过几张风景照片,毕竟做戏要做全套。


他最后的作品是啦嘛庙里流泪的石像,有些情感虽然很短,但已经足够怀念一辈子了。


弹幕炸了……


画外音:弹幕今天炸几次了?


【WCWCWC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没看错!是关根老师!!!】

【(=°Д°=)关根老师不是四十多岁吗,怎么这么年轻!?】

【啊啊啊啊啊关根老粉激动】

【天天天,真的是关根老贼!!!】

【好家伙我说怎么不更新微博了,原来谈恋爱去了!!】

【关根老贼快更新!!】

【关根老贼快更新!!】

【关根老贼快更新!!】

【关根老贼快更新!!】

【小吴居然是关根!?我一时竟不知道应该叫哥还是叫叔了】

【叫嫂吧,毕竟是有夫之夫了】

【关根老师的最后一篇微博,当年真的让我原地哭死!】

【“十年沧海如一瞬,谁人还逝藏海花。”】

【呜呜呜梦回2014】

【关根老贼你已经9年没更新了……】


先不说弹幕,光是旁边的摄像小哥哥都激动到痉挛。


摄像小哥哥:wocwoc我见到活的关根老师了!!!!!ε٩(๑> ₃ <)۶з 


“你……吴哥,这是你的微博……?”白怜梦结结巴巴的问,在得到吴邪的确认以后震惊到失去表情管理。


吴邪不解,想到之前确实是有几个粉丝,但也不至于让他们惊讶到这种程度。


“怎么了,是有什么问题吗?”


“小邪,你是不知道自己有多火吗?”程欢挤开张起灵从侧面把他搂紧。


张起灵想刀人的眼神又出现了……


曲云云:“吴哥,你的账号在摄影圈很出名的。”说着她便把头像下面惊人的1.4亿粉展示给吴邪看。


吴邪内心:还没我欠的钱多……


旁边的摄像小哥哥点头附和,表示自己就是听关根老师的传说入圈的。


一时间所有摄像师都围了上来,无数长枪短炮朝着吴邪涌来,让他有些难堪。张起灵表情微微变动,随即眼疾手快的从程欢怀里抢过吴邪,像把一只摇着尾巴的小狗护在怀里一样。


……


掉马事件结束后,游戏继续进行。


接下来转盘又选中了程欢——这邪门运气还会传染!?


“大冒险。”果然都是爱作死。


弹幕:

【不如让程程亲邪吧,一定要当着哥的面哦~】

【哈哈哈你们太坏了】

【搞事情啊】

【程程  危】


“可以啊,亲哪?”程欢毫不在意的表示。


可以你个鬼,你得为我的腰着想啊——来自某小狗的控诉。


没给吴邪时间拒绝,程欢便贴上脸去,还特意用手挡住吴邪滚烫的脸颊,场面暧昧,看的人面红耳赤。


程欢:“放轻松,别紧张,借个位而已,你男朋友不会介意吧。”


他说完真的没有将唇吻上去,只是在周围反复摩擦,看着真像一对热恋期的小情侣。


【WCWCWC真亲了真亲了!!!】

【啊啊啊啊啊啊程程妈妈没有看错你!!】

【程程你是真勇啊】

【诶?哥呢?】

【早气跑了鹅鹅鹅】

【哈哈哈哥吃醋了!我在广东都闻见醋味了】

【有没有人好奇哥会怎么“惩罚”嫂?】

【嘿嘿,我可以脑补出一篇小说】

【当然是找机会按到墙上亲到腿软啦~】

【ls你不对劲哟~】

【姐妹们哥真的把嫂叫走了!!】

【什么情况!?他什么时候出现的!?】

【在你我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时候】

【咳咳,ls注意言行,这不是无人区】

【WC哥把嫂叫到小树林里去了!】

【嗷嗷嗷嗷嗷嗷嗷摄像师快跟上!!!】

【这段不让播……】

【我隐隐约约看见哥好像把嫂按树上了】

【啊啊啊啊他们亲了好久啊!!!】

……


一阵唇∥舌间的缠∥绵后,吴邪被亲的腿软,脑袋晕乎乎的就往张起灵身上倒,三两下给张起灵弄的起了火。


“吴邪。”


“嗯……?”


“回去弄。”

┅┅┅┅┅┅┅┅分割线┅┅┅┅┅┅┅┅


【未完待续】


评论(55)

热度(2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