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雁-接稿私信

要接稿的请私聊我,wx:wxid_c0048liizqvc22【标注来意】

【瓶邪|综艺体】当吴邪跟别人上恋综2

*综艺体

*ooc老张占有欲有点强

*爽文,想看老张吃醋,后期还是很甜的

*1.7千字+


主要讲了吴邪跟小哥吵架了,然后上了小花投资的恋综,跟别人组成cp。小哥知道后假扮成工作人员大胆追妻,会有掉马,反正爽就对了~


温馨提示:老张出没,与老婆大胆对峙!离掉马不会远了!


┅┅┅┅┅┅┅┅分割线┅┅┅┅┅┅┅┅


九点左右,导演组通知各组下楼集合。


“走吧。”程欢绅士的朝吴邪伸手,吴邪内心扭捏了一下,别别扭扭的把自己的手搭上,两人到真像一对模范夫夫。


灯光音响摄像已陆续就位,直到十点钟才正式开始直播。


“各位观众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由北京瑞恩罗恰德拍卖有限公司赞助的综艺节目《开始恋爱吧》,我是主持人陈然。”


果然是花财主投资的节目,万恶的资本主义家,吴邪暗暗在心里想。


他趁着直播开始前的时间,把所有人大体了解了一下。


曲云云,女,24岁,当红演员,最近播出的网剧大火,因此一炮而红。


白怜梦,女,22岁,十八线小演员,不出名。


秋儒,男,26岁,娱乐圈公认影帝,这次破天荒答应了上综艺节目。


丁成玉,女,30岁,平平无奇的小歌手,因为年龄参加选秀节目落榜后被雪藏。


┅┅┅┅┅┅┅┅┅┅┅┅┅┅┅


“想必大家在今天早上都有见到自己今后一个月里的另一边了吧,不知道Ta是不是你心中的理想型呢?”陈然一面扬着笑脸面对镜头,一面淡定的宣布下面的游戏规则。


“接下来,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把各位都单独带到不同的房间里,对大家的恋爱体验进行问答,通过观众投票成为最甜cp的一对可以获得一把金钥匙。”


吴邪心里一惊,这一早上他对程欢的印象顶多是礼貌,体贴,会照顾人,甚至连名字才勉强记住,但如果是张起灵与他参加的话,自己肯定能在镜头前连续夸他八个小时不重样……


但吴邪自己也没察觉到,他又开始想张起灵了,这似乎对他来说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哈哈哈导演组好样的】

【期待欢邪夫夫】

【只接触了一上午而已,现在就开始询问恋爱体验有点快吧】

【ls你听说过一见钟情没有】

【很显然欢邪就是属于这种一见钟情的啊!】

【陈然在说话的时候程程一直在盯着邪诶!】

【哈哈哈程:眼里只有我老婆~】

【程程完全没有听进去】

【邪邪子听的好认真吼吼吼】

【陈然:你礼貌吗?】

【cp粉表示已经磕疯了!!!】


┅┅┅┅┅┅┅┅┅┅┅┅┅┅┅


导演组:好,我们开始问答。


吴邪很乖巧的坐在位置上,接着在一堆摄像头后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


“张起灵?!”吴邪有一瞬间觉得是费洛蒙导致他又出现幻觉了。


那人淡淡回一句:“是我。”


吴邪现在想立刻揪住他的领子问个明白,比如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他来这里干嘛,捉∥奸吗?


没等他问出口,张起灵便先开口了:


1-问:你对Ta的印象怎么样?


他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张起灵是负责自己问答环节的工作人员。但此时他玩心大起,故作娇羞的回答。


邪:emm……感觉他很体贴,很会照顾人。我很喜欢。


他故意把最后一句语气加重,傻子都能听出他的意思来,只是现在某百岁老人的醋坛子快要翻了。


【哈哈哈邪还加重了最后一句的语气】

【到处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邪跟问答的小哥哥之间气氛好怪啊,是认识吗?】

【不知道啊,不过那个小哥哥长的真的好帅!!!】


张起灵强忍住想砍了程欢的冲动,继续问。


2-问:你与Ta相处的愉快吗?


邪:很愉快,我觉得我们两个很适合。


瓶:“你的意思是适合做朋友还是做男朋友?”


邪:“肯定是男朋友啊。”


瓶:“吴邪……”


咳咳,导演在后面提醒了一下张起灵才继续进入状态,否则他一定会把吴邪扛回雨村,扔到床上好好“惩罚”。


【我决定了,最甜cp我就投给程邪了!!】

【小哥哥为什么要问是适合做朋友还是男朋友?好怪啊?】

【对啊对啊,而且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那个小哥哥是邪的前男友!?】

【WC好刺激,不过现在邪已经是程程的了呵呵】


3-问: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邪:我喜欢活泼开朗点的,然后温柔点主动点,最好是有什么事情都能让我知道,不为他担心。


吴邪几乎全是发着张起灵的性格说的,就差脸上写着:你不是我的菜!


张起灵的脸再次黑了一个八度。


4-问:你对Ta喜欢到什么程度?


邪:非常喜欢,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


张起灵见吴邪非要跟自己作对,气不打一处来,根本不考虑什么直播不直播的了,从第五题开始没有按照事先设定好的题目问。


5-问:你有没有过爱的人?


邪:有啊,就是程欢。


导演开始发觉不对劲了,赶紧叫停,可张起灵根本不听。


6-问:我在你心里算什么?!


┅┅┅┅┅┅┅┅分割线┅┅┅┅┅┅┅┅


【未完待续】


下期是情敌之间的对峙,程欢到底是强拆还是助攻呢?(((o(*゚▽゚*)o)))













评论(79)

热度(3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