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雁-接稿私信

要接稿的请私聊我,wx:wxid_c0048liizqvc22【标注来意】

【瓶邪|综艺体】当吴邪跟别人上恋综1

*综艺体

*ooc老张占有欲有点强

*爽文,想看老张吃醋,后期还是很甜的

*1.7千字+


主要讲了吴邪跟小哥吵架了,然后上了小花投资的恋综,跟别人组成cp。小哥知道后假扮成工作人员大胆追妻,会有掉马,反正爽就对了~


┅┅┅┅┅┅┅┅分割线┅┅┅┅┅┅┅┅


“你今天出去就不用再回来了!”


吴邪和张起灵吵架了,准确来说是吴邪单方面发起的冷战,原因是张起灵又跟黑瞎子私自下地,要不是解语臣给他通风报信,他都不知道张起灵居然又“重操旧业”了。


张起灵也很给面子,他知道吴邪现在需要自己静静,便收拾东西准备进山了。


于是就有了上边的那句话。


吴邪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想到自己家乖巧的闷油瓶被黑瞎子带坏了,暗暗发誓一定要找机会跟解雨臣告状。


解语臣刚接到电话,就听见对面一阵哀嚎。


“花~我失恋了!”


花:(=°Д°=)


“呜呜呜那个闷油瓶不要我了!”


如果现在解语臣在吴邪旁边,那他一定会抱着花债主的天价粉色衬衫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停停停,你是说你跟黑面神分手了?”解雨臣好不容易插上句话。


吴邪抱着手机狂点头。


“那正好,我这刚投资了一个恋综,叫《开始恋爱吧》,缺人,你来凑个数。”好不容易趁吴邪和张起灵闹分手,必须要好好利用。


吴邪想着正好可以拿这个刺激刺激张起灵,就一口答应下来,解雨臣告诉他明天一早就开始直播,让他赶紧滚到北京来。


到了北京,他根据解语臣发的定位来到节目拍摄地点,由于直播还没有开始,他就先被安排到一栋小别墅里来。


吴邪不由得震惊,好家伙,这么大手笔,真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家!


┅┅┅┅┅┅┅┅┅┅┅┅┅┅┅


第二天一早,吴邪起床下意识的去摸张起灵,摸到一片冰凉的床单,心里不免有些失落。


“醒了?”


吴邪寻着声音找,从厨房里探出半个人。


他摘下围裙开始自我介绍:“我叫程欢,二十七岁,是你未来一个月里的男朋友。”


“你好,我叫吴邪。”


程欢端着做好的早餐,宠溺的摸摸吴邪的头,突然凑的很近冲他笑笑。他觉得有些不适应,但却莫名的有点爽,姓张的你看吧,没有你我照样过的很好。


但他不知道,他们现在在房间里的一举一动全被微型摄像头直播下来。


【姐妹们又来看别人恋爱了】

【恋爱就是要看别人谈才香】

【哈哈哈节目组太坏了,直接让攻进受的房间】

【前几组都被吓到了诶】

【哇,这组的受反应很镇定耶】

【前方高能!!!!!】

【嗷嗷嗷嗷嗷嗷嗷受长的太好看了!!!】

【好像只小狗狗~】

【奶呼呼的修勾勾,快到姐姐怀里来!】

【草草草草草,这是哪个明星】

【厨房里这个叫程欢,是这组的攻】

【金框眼镜,白衬衫,是我最爱的斯文败类~】

【吸溜~斯文败类×纯情小狗,这是什么神仙!】

【哇偶,程程还会做饭哦】

【我的天!程程居然摸小狗头了!】

【原来小狗叫吴邪,好美的名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程程太会了!】


此时的吴小狗还不知道自己正在被直播,悠哉悠哉的吃着饭,但总是觉得没有他家小哥做的好吃。


直播后台的导演十分满意的捋捋不存在的胡子,程欢这一个暧昧的动作直接把效果拉满。


程欢早就吃完了,托着下巴等待吴邪,吴邪在雨村被惯出毛病来了,吃得慢条斯理,程欢也不急,待他吃完后才把盘子收走,还主动承包了刷碗任务。


吴邪不太好意思吃得这么慢还让别人刷碗,便撸起袖子朝厨房说我来吧。见他把手插进水里了,程欢赶紧关掉水龙头把他冰凉的手拿出来,将两只纤细的手捧起来,用搭在一边的毛巾仔细的给他擦掉手上的水珠。


吴邪觉得这个动作没什么,以前张起灵也经常与他这么暧昧,只是这种暧昧发生在另一个人身上时——啧,怎么这么别扭。


但弹幕已经要炸了。


【吃完饭后主动洗碗的好男人】

【邪也去帮忙了】

【wocwocwoc发生了什么!?】

【牵手手了诶!!!!!】

【啊啊啊啊程程这个动作好宠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进度好快!!!!】

【其他几组都还在自我介绍环节呢,这边直接牵上了!!!】

【我宣布!从今天开始程程和小邪正式脱单~】

【cp粉在床上快扭成蛆了!!!】

【磕到无法自拔】

【果然恋爱就是要看别人谈才香,再看看我那一坨男朋友,哎~】


然而吴邪更更更不知道的是,除了直播间的观众和导演组,还有两个人在看——


“哑巴你看,我没骗你吧,你媳妇让人拐跑喽。”


此时张起灵已经想杀∥人了……

表面:风平浪静▼_▼

内心:你摸我家小狗了,你完了(▼ヘ▼#)


┅┅┅┅┅┅┅┅分割线┅┅┅┅┅┅┅┅


【未完待续】

















评论(55)

热度(41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