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雁-接稿私信

要接稿的请私聊我,wx:wxid_c0048liizqvc22【标注来意】

【九门论坛】黎簇网课忘记关麦,九门七爷身份暴露!?

*论坛体

*1.5千字+

一次写这类的文,鸽不鸽看热度

┅┅┅┅┅┅┅┅分割线┅┅┅┅┅┅┅┅

  九门开会,地址选在新月饭店,甭管是新老九门人都得来——呵呵,黎小爷当然也是逃不过。

  

  道上都说黎簇是近些年来的新起之秀,有吴小佛爷当年的风范,这次不管怎么说也得来参加会议。

  

  “所以这就是你让我去加班的理由。”黎簇心如死灰的问吴邪。

  

  “不是我,是九门点名让你去的。”

  

  “呸,没一个好东西……”

  

  寒假期间,黎簇既没逃过九门开会,也没躲过学校补课,不过还好是在线上。

  

  “哟,这么刻苦,来开会也不忘学习,不像你呀。”新月饭店里,吴邪看见黎簇抬着笔记本入座,不禁调侃了两句。

  

  黎簇切了一声没理他,打开学校会议室,随手把摄像头关了。

  

  等所有人来全,张副官开始碎碎念模式,黎簇一边转笔,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

  

  “这次怎么是副官主持啊,张大佛爷呢?”苏万问黎簇。

  

  “谁知道啊,谁知道上哪逍遥快活去了……”说着说着俩人就聊起来了。

  

  中场休息时有几个人来找他敬酒,他笑着婉拒了,接着那些个人开始聊起道上的事儿来了,这他倒是听的很认真,最后控制不住八卦的心,走上前跟他们一块聊了起来。

  

  其中张起灵的视线一直没离开过吴邪,吴邪也好奇黎簇他们聊的什么——虽然大概率没半点用。

  

  旁边的人一看张族长和吴小佛爷都在关注黎簇,以为黎簇是张爷的人,赶紧过去讨好,一口一个“黎小爷”的叫。

  

  ……

  

  大约一个下午过去了,会也开完了,课也上完了,新月饭店的服务员开始一个个往外送了。

  

  “小三爷慢走。”

  “张爷慢走。”

  “丧五爷慢走。”

  “花爷慢走。”

  “黎小爷慢走。”

  ……黎簇现在只想快走,最好是跑起来。

  

  黎簇回到家,打开会议一看,惊呆了老铁。不仅是老师没有退,会议成员反而增加到一百来号人,还在继续增加。

  

┅┅┅┅┅┅┅┅┅┅┅┅┅┅┅

[浙大考古系十三班]

垫底搅屎棍:WC,这个黎簇你是什么人啊!


被学习抛弃的美男子:何为九门?求解!


多啦A万:鸭梨,你麦没关!


往事随风:黎小爷是什么鬼,@黎簇 这位同学                   怕不是混社会的吧。


同学①号:好像还是黑社会……


同学②号:@黎簇 出来解释解释啊。


┅┅┅┅┅┅┅┅┅┅┅┅┅┅┅


……完了,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对于这件事,立即就有人发稿了。


┅┅┅┅┅┅┅┅┅┅┅┅┅┅┅

【浙大一同学网课忘记关麦,真实身份疑似黑社会!?】


1L

艹,我们大学既然还有黑社会成员!?哪位知情人士透露一下!〣( ºΔº )〣


2L

ls+1,同求!


3L

别着急,待我扒一扒。


4L   楼主

ls快扒,我的手给您寄过去!


5L

我的手也给lss寄过去吧!


6L

这要真是黑帮成员,那咱们是不是得告诉警察叔叔呀?


7L

那是必须要向上通报的。


……


14L

3楼扒出来了没,急死孩子了。


15L

来了来了,我是上面的3楼。

我托朋友打听了一下,这个黎簇是九门中人,今年17岁,复读生,据说去年失踪过好几次,被发现的时候满身是伤,就被那么扔在火车上了……


16L

九门又是神马?


17L

还是我,3楼。

九门是个盗墓组织,行内的一般都知道一点儿。上三门为官,平三门为贼,下三门为商,能加入九门的都是狠角儿!


18L

WC,黑社会坐实了。


19L

有没有黎簇的同学发一下他的照片~


20L

ls,你不对劲~


21L

要是长的帅,我直接三观跟着五官跑!2333


22L

ls和lss扯远了哈。


……


78L

我好像听到黎簇的会议里在聊古什么东西,而且多次提起“吴邪”这个人。有没有人扒一下?


79L

+1


80L

+2


81L

+3


82L

+身份证号


……


103L    鸭梨山大

行了别扒了,我他∥娘不就忘关了个麦吗?至于吗?


104L

艹,ls该不会是黎簇本人吧!?


105L    楼主

警察叔叔救我!


106L

扒到了扒到了!关于吴邪的!


┅┅┅┅┅┅┅┅分割线┅┅┅┅┅┅┅┅


【未完待续】




  

  

评论(58)

热度(7840)

  1. 共4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